Python@TW: 會眾| IRC| Planet| 郵件列表| 聯絡我們

國內已知使用 Python 的組織

以 Python 開發的知名軟體

愈來愈愛歡迎的原始碼管理程式 Trac 是用 Python所開發的。

常用的 wiki 引擎 MoinMoin、強大的應用程式伺服器 Zope,以及最常用的 mailing list 軟體 Mailman 也是用 Python 所開發出來的。

分散式版本控制系統 MercurialBazaar 也使用Python開發。

Bittorrent (BT) 最早的主要版本 (mainline) 版本6.0以前都是用 Python 開發的。

以 Python 開發的知名服務

你知道嗎?

Dropbox 也有使用 Python 喔!

NASA 用 Python 計算衛星軌道。

大家常用的 YouTube 網站,大部分使用 Python 語言開發。

Google 用 Python 語言撰寫網路爬蟲 (crawler) 與許多其它服務;Guido van Rossum 在 2006 年加入 Google。

更多:redditPlurkSnipt

其它以 Python 開發的系統

Matplotlib:類似 Matlab 的自由工程計算/繪圖軟體。

SalStat Statistics:類似 SPSS 的自由統計軟體。

Bibus Bibliographic software:書目資料庫,像 Endnote 一樣是寫論文的好幫手。

Straw:一個好用的RSS閱讀器。

Cankiri:Linux 上的畫面錄製軟體。

PiTiVi:非線性影音剪輯。

Python 還可以作什麼?

NASA 使用 Python 計算衛星軌道,那麼離用來飛太空梭也不遠了?

讓我們來看看官方對 Python 使用領域的說明

別忘了它還能反萬有引力

還有誰也在用 Python?

Python/開發的應用 (上次是 114-43-178-151 在 2017-05-26 08:08:38 編輯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