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@TW: 會眾| IRC| Planet| 郵件列表| 聯絡我們

搜尋技巧

MoinMoin 1.3 以後的版本採用新的搜尋引擎。同樣的樣式可以作為搜尋標題或全文檢索的目標,也可以是巨集 FullSearchPageList 的參數。

搜尋範例

title:Help macro

找出標題包含 "Help",而且內容包含 "marco" 字串的頁面。

apple (computer or "operating system")

找出包含 "apple" 而且包含 "computer" 或 "operating system" 兩者之一的頁面。

windows winamp or linux xmms

找出包含 "windows" 及 "winamp",或者包含 "linux" 及 "xmms" 的頁面。

"is text"

"this text" 或 "is texts" 都是符合搜尋條件。因為引號只是用來包含空白,不能用來表示「就是這片語」。

linkto:WindowsPage title:Linux

找出標題包含 "Linux",而且有連結到 WindowsPage 的頁面。

r:\bdog\b

以正規表示式來搜尋 "dog",而且排除像 "doggy" 這一類的詞。

TitleSearch 及 PageList 巨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