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@TW: 會眾| IRC| Planet| 郵件列表| 聯絡我們

PycTW2008 也就是 「Python Conference @ TW 2008」 ,而 .pyc 又剛好是 Python byte code 的副檔名,所以乾脆取名 PycTW2008 而非 PyConfTW2008 。 沒錯,我們「試圖」在台灣辦 Conference 了。雖然預期只有幾十人會參加,總是個開始。什麼時侯辦呢?目前還不知道,只知道會在 2008 年的某一天,或許和春天吶喊一起辦吧!! (註: 預計 2008/04/01 凍結討論,開始著手 conference 的正式準備,暫訂在 2008/06/07 舉行 PycTW2008 。有任何其它的建議或看法,請在此留言)

注意事項

辨理活動應該注意的事項:

構想

每個場次 40 分鐘,場次之間有 20 分鐘讓大家交換意見。一天下來,大概會有六到七個 topic 。 這樣的安排,是為了讓大家有更多的時間交換心得和討論,相互了解。 -- Thinker

Sessions

有 matplotlib 真好

presented by: yungyuc

用 matplotlib + numpy + scipy 做數據分析和科學繪圖。

Idea

不管時間、地點,這一個 page 的首要任務,就是收集合適的主題。請各位 POT 的朋友們,多多給予你們的創意和想法。

或定一個主題, 下午大家來玩各種 web framework (ex: 報名系統 http://hg.python.org.tw/catfishboard/)

PycTW2008/Discuss (上次是 localhost 在 2009-04-01 04:14:21 編輯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