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@TW: 會眾| IRC| Planet| 郵件列表| 聯絡我們

Python 好簡單!本 Cookbook 頁面負責:

  1. 分享特定問題的 Python 解法。如果你用 Python 解決了某個特定的問題,請照本頁的分類建立頁面,分享給大家。
  2. 尋求未知問題的 Python 解法。如果你遇到了一些程式上的問題,想用 Python 解決,請在本頁中合適的分類下建立項目,以便讓知道的人分享解法。
  3. 整理各種問題的 Python 解法。提問或解題的人可能不會把內容整理得很清楚;有些人可以負責維持本 Cookbook 的文字風格和一致性。

編輯本頁及本頁階層之下的頁面時,請注意:

  1. 本頁中的每一個項目都用
     * 項目的說明。
    
     見 ["項目的連結"] (<-也就是 wikiname)。
    這樣的語法來編寫。
  2. "項目的連結" 請「基於本頁」。也就是說,用 /Topic 這樣的寫法,把該頁面指定放置在本頁面之下的階層。這樣,所有的 Cookbook 都會放在 Python/Cookbook 這個 wiki 頁面之下,變成像 Python/Cookbook/Decorator 這個樣子。
  3. 要新建主題的內容,請在點選內容連結後,選擇 TemplateCookbook 模板進行新建頁面。這樣,所有新建的 Cookbook 就可以有一致的頁面結構,提高整個 Cookbook 的文字品質。

Python 語法技巧

好用的 Python 語法:

Python Meta Programming

Python 直譯器強化

Python scripts

Python/Cookbook (上次是 adsl-218-211-227-156 在 2009-12-08 13:06:37 編輯的)